-栖夜夜-

就问问这个梗大家喜不喜欢有什么意见啊啊啊啊啊

对我就是怕自己没梗还忘了黄少生日还懒所以现在就开始想烦烦生贺该写啥了【深沉

大家觉得这个梗好不好玩儿?给点思路呗我现在好困难……

这是一个关于狠狠地伤害了喻文州的小内心的黄少天找回真爱的故事。

高中谈恋爱,导致了高考没考好,当然因素是因为自己不认真啊什么的,然后心情很差,看到喻队就发脾气了,自己对他说了很凶的话,差不多就是没有你我可以更好之类的。烦烦只是气话,但是喻文州本来就自知水平不好,以为是黄少天不要他了,一个人去海外留学没告诉烦烦,然后烦烦伤心了,烦烦一个人平平淡淡度过了大学,烦烦以为人生就这么过下去的时候又遇到了喻文州,然后喻文州很成功,大学教授这样的吧,(因为觉得喻队适合教授)。烦烦作为小记者(烦烦这种机会主义者很适合啊我觉得qwqqq)去大学采访什么人的时候撞到了喻文州,烦烦想逃可是喻队抓住了他!然后两个人去谈了谈心,黄少天很傲娇,然后喻队表示抚平炸毛还得靠自己,谈论着分别的时间的事情就讨论到了高中的分手,喻队说:“这次,我不会逃了,所以,少天也不要再从我身边逃跑了,好吗?”

唔大家喜欢吗

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