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夜夜-

【喻黄】#双向暗恋#来日方长3完结篇

这篇小短文就完结啦,最后也是烂尾,因为觉得要是写下去的话就是小少天害羞的笑了之后干 了个爽……

立志用小学生文笔感动大家!

3.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挑灯夜战”的黄少天一个人开着小号流木(不想再起名字了)就熟练的登上了第十区。第十区的荣耀大陆到了如今也几乎都是75级的满级账号。为了更快的进入神之领域,黄少天也提前就把小号丢给了代练,为了在这抢boss的大好时机上去调戏(划掉)会一会蓝河小朋友。

一上线,果然听蓝溪阁公会频道在招人临时组队打五十五级的野图boss红带嘉纳,显然因为只是五十五级而没有招到精英团队的独占一头。但是因为看到第一个叫出招募信息的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蓝河”,所以黄少天手速飞快地在聊天界面上打上了:诶诶诶在招募吗这里一个剑客啊在哪里诶应该是赤云道场吧我没有记错吧??诶诶指挥竟然是蓝河大大太棒了我一定要去的啊!我靠听说这次君莫笑他们一帮人又去抢boss?我靠连五十五级都抢他们是不是人?……

看着聊天频道一下子跳出的一大段话,众成员都调笑着说:“又是一个黄少粉。”“我们公会黄少粉还少吗?”“诶诶诶黄少粉求勾搭!”只有屏幕那头的许博远,看到消息不由得叹了口气,心道喻文州队长还真是心脏。提前就告诉了他黄少会来抢boss不说,还叫自己要温柔地对待黄少并且黄少一上线就要告诉他。许博远为黄少天意思意思心疼了三秒钟,又感叹道黄少竟然不换号而且还是保持自己话唠的风度那么容易就被认出来了照这样下去肯定被喻队吃的死死的啊……咳,这种事情自己就不要过多评论了吧。

看着前方与兴欣的选手不相上下的流木,蓝河不禁瞥了一眼身旁躲在输出大队中那个隐蔽着的术士。

哎,互相喜欢还遮遮掩掩些什么呢。

前方叶修边战一边还在跟流木说些什么,一看也就知道一定是认出了这个人是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黄少天。黄少天一边飚着垃圾话,一边还想着自己的正事儿:找情敌聊聊。叶修说了一句:“黄少天你傲娇些啥呢?”吓得黄少天自己也是一愣一愣的,这一个停顿就让兴欣众人一下子就集火了流木,黄少天也没有反抗就这么毫无动作地停在了那里。

最终还是不敌叶修他们败下阵来的流云与蓝溪阁众人回到了主城。走到了蓝河的身边,冲着蓝河就发了个文字泡:我要跟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蓝溪阁的各位本来想各自分散去继续自己的任务的,看到有人向这个在第十区很有名气的高玩宣战,就不由得停下脚步凑凑热闹,当然,中间也有喻文州。

“流木怎么了嘛?”即使知道全程的起因经过结果蓝河依旧得为了喻文州的计划配合下去,“有什么意见?”

“没什么特别大的意见,我看上的人好像喜欢你,我要跟你pk,你没意见的话,我们就上吧!”黄少天开了语音,欢快明亮的声音从对面传来。其实,蓝河怎么会没有意见?你是黄少天诶!一个豪门战队的剑圣,竟然来打一个普通玩家?那我必死无疑啊,黄少你就是来宣称“这男人是我的你看你连抢的机会都没有就滚滚滚吧”这种想法的吧?

蓝河镇定了一下自己的内心,说道:“你喜欢的人?谁?而且,他如果喜欢我不是我的问题吧?为什么要跟我PK呢?”这句话却一下子噎住了黄少天,对啊,关许博远什么事儿呢?

蓝溪阁众人看到一个为情所困的局面也不禁八卦了起来,而人群中一个术士的身影却缓缓地避开众人的注视走到了蓝河的附近。“我要向你宣战!喻文州是我家的,我要你离他远点,不要整天跟他凑得那么近!”听到这句话,蓝溪阁的众人倒是迷茫了,你,为了我们伟大的蓝雨战队的队长,那个帅气逼人的喻文州队长,以一种粉丝的心情,向工会会长宣战……?

这时,那个小术士突然发出了熟悉的(喻文州的)声音:“少天,你喜欢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