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夜夜-

【喻黄】#双向暗恋#来日方长1-2

#喻黄##微叶蓝#

#双向暗恋吃醋梗#

#上课摸喻##就是上课撸的 小学生文笔#

#是真 小学生文笔#

#有私设#

1.黄少天side

    黄少天觉得最近的日子比较崩溃。

    一天的日常训练刚结束,喻文州刚记录好全队的数据资料便起身出了门。看他行走的方向黄少天就知道他一定又是去网游部了。

    第十一赛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队长最近整天往网游部跑,而且好像还跟蓝河那小子很亲近。明明每周例会上网游部最近的野图Boss收货也挺好的,队长每天跑去那里干什么呢?肯定是移情别恋了!夭寿啦!队长是不是喜欢许博远啊……

    黄少天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的字眼,却意外地早早下了游戏,点开了QQ的按钮。职业选手群的“荣耀”头像依旧在嘀嘀的跳动着,黄少天点开了聊天界面,看到叶修在群里跟别的选手聊天呢,就私戳了君莫笑的QQ。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出来我有事要问你。

    沉默,没有任何回答。

    夜雨声烦:叶修你麻痹!!!!!!我是真的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讨论讨论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哟剑圣大大,你怎么有空来找哥玩儿了,文州呢?

    夜雨声烦:别提了,我就是要跟你讨论喻文州的事儿。我觉得喻文州有喜欢的人了。

    君莫笑:烦烦不哭站起来撸!

    夜雨声烦:我觉得他喜欢许博远。

    君莫笑:……我靠?

    夜雨声烦:叶不羞我跟你说,队长最近天天训练完就跑去网游部,而且也不找大春就找许博远,整天也不知道讨论些什么东西,以前队长训练完还会跟大家一起吃个晚饭,还会问我最近状态怎么样,可是最近他一结束训练做完所有数据统计和战术安排之外,就直接跑去网游部了啊。你说现在也没等级更新也没什么银武制作需要讨论,他去找许博远只有可能是看上他了看上他了看上他了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现在就跟个怨妇一样你知道嘛……

    夜雨声烦:………………………………叶修你滚!!!!!

    君莫笑: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这是在怀疑哥和小蓝河的感情吗?

    君莫笑:其实你可以开个小号去第十区当个蓝溪阁卧底什么的去探究一下。

    黄少天觉得自己get到了世界的真谛。


2.喻文州side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最近的心思不怎么放在荣耀上。具体表现在,黄少天最近跟叶修很热乎。

    上次黄少天来喻文州的房间与喻文州讨(tan)论(tan)战(lian)术(ai),睡觉之前在喻文州房间洗了个澡,亮着的电脑停在与叶修聊天的界面。叶修迟来的消息就跳了出来——

    君莫笑:你担心些啥,哥在呢。

    喻文州微微皱了皱眉,从小不偷窥别人私人消息的教育让他关闭了电脑而不是继续看之前的聊天记录。可是内心还是疑惑着少天与叶修前辈的对话。

    喻文州知道自己是吃了叶修的醋。毕竟,这句话从叶修的嘴中吐出,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宠溺。

    最近因为纠结与黄少天之间关系的事情经常去找已经是“老夫老妻”的许博远同学“交流感情”,可是当自己受到了疏导决定不再守护对方而是向对方告白时,黄少天对他的态度又突然变得特别冷淡,有的时候还会逃避自己。

    喻文州本就不是一个会等待爱人告诉他事实的人,所以他决定找叶修谈谈——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_^

    君莫笑:哟,手残话痨夫夫怎么集体来找我了?【烟

    索克萨尔:前辈说笑了^_^我是想找前辈谈谈少天的事。

    君莫笑:谈黄少天?那来找哥干什么?

    索克萨尔:少天最近心思都不怎么放在训练上,而且前辈最近好像跟他很亲近?

    君莫笑:喻手残你这是在吃醋?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的确喜欢少天。

    索克萨尔:前辈最近跟他关系很好,感觉前辈对少天十分了解呢^_^

    君莫笑:那孩子怀疑你喜欢许博远。

    君莫笑:我说你喜欢他就告白呗,都来找我是来秀恩爱吗?

    君莫笑:哥支持你,收了这只话痨吧!顺带一提,我叫他去第十区开个小号玩玩儿。你加油。

    喻文州低下头,想到黄少天最近的异样举动竟然是因为小小的误会,不禁笑出声。脑中不断浮现出黄少天的各种样子:打游戏时认真的夜雨声烦,吃饭时会可爱撒娇说不要吃秋葵的他,平时黏着喻文州说队长我们要一起拿冠军的他……

    天……黄少天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评论

热度(17)